区长

我们都有崭新的人生了。

【All丞】我这敲蛋的幼师生活哦

我还是把罪恶之手伸向了xxj……

打死我吧。学校里拼了老命把那点儿可怜的时间挤了出来的产物,所以文笔极差。

别喷我,我错了我错了【哭唧唧(´;︵;`).jpg

一发完。这篇文的内容使我极度认为我得罪了好多人……

对不起别骂了……

—————————————————————————

00.

你以为每天面对的都是一群天真可爱烂漫听话的小盆友吗?你以为作为一个幼师会很轻松快乐月薪高吗?

屁。谁要那么说我就捶爆他的狗头。

所以我也很想捶爆曾经那个傻傻的自己……

01.

我叫区长,在一所名为“OL幼儿园”的私立贵族幼儿园担任一名幼师。

我所任教的是中班。刚开始我还有点遗憾,咋没分到大班呢,我还想着带带成熟♂点的孩子呢(啧你这人)。果然,等我去中班上班的第一天,我的遗憾就不止那么一点儿了,我甚至后悔爆了我当初为什么来应聘这家幼儿园……

我带的特么就是一帮皮上天的P孩吧?!

02.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这个班上剩存的唯一一个小天使——范丞丞小盆友。

看到哪里那个圆脸杏眼儿白白嫩嫩的小孩了吗?对,就是他!我不禁发出老母亲般“盒盒盒”的笑声(喂要吓着小孩啦)。丞丞特别可爱!特别可爱!特别可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世最可”这个称呼冠给他完全不过分!!!

每当他悄咪咪地溜到我面前,从背后掏出大●兔奶糖,用软软的小手捧到我面前,“老师,给你次~”哇那甜甜的笑容!哇那浓浓的小奶音!哇那叫萌死人的可爱!我跟你岗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点(比姿势)!

我吧咂着嘴里奶香四溢的糖果,手颤颤巍巍地捂着心口儿:嘤嘤嘤丞丞你就是我在这破地方活下去的信念……

但这也不能成为疯狂给他塞小零食的理由!黄明昊小同学请把你口袋里的小香肠塞回去,别以为我没看见!小孩子不能吃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的知道吗?(贾斯汀:哼,切!【撇撇嘴】)

03.

说起小天使,就不得不提起他的姐姐,某范性巨佬了——据说是某一线上亿fans的女明星,人狠话不多,社会弟控,出了名的宠小天使,还是个商业巨霸,黑白通吃……哇真不是十个手指数的过来的,想到这里我都不得不感叹一下。

至今还能想起我上班的第一天,刚好碰上丞丞来上学。哇那部价值不菲的兰博基尼,被擦得铮亮的车身闪的我眼疼。而且!还有!(划重点)——一向严谨,不拘言笑的欧阳靖园长居然狗腿(不)的亲手迎接小天使下车,还发出那种可怕的姨母笑!真是被社会人所支配的恐惧,吓得我手一抖,差点把带给小朋友们的一罐糖给翻了。

(园长:我看你是想扣工资了:) 我:别啊!园长我错了!qwq)

04.

真是贫穷蒙蔽了我的双眼,鬼知道我当初是怎么被广告牌上“月薪10000”给诱惑的。
令人窒息的操作,我嘴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的送走了园长,暗地里心痛。
(我:【职业假笑消失.jpg】)

05.

黄明昊,人称“贾富贵” “贾斯汀”,班上第一皮,丞丞的好朋友(呵)之一。

呵,别以为你是狡猾的温州小孩我就怕你。

但事实证明温州人真的很滑头。有一回上英语课吧,“来,哪位小朋友用“This is”这个句型造句呀?”我笑眯眯的下面的孩子们提问。一向只会低头玩小手指的黄明昊居然很积极的举起了手,还挥舞了几下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嗯?这小孩又想搞什么蛾子?我倒是要看看。“好,那justin你来。”我点名。

没想到这小孩居然一本正经的指着隔了两个大组之外正在认认真真的听课的福西西给我来了句:“This is my 范丞丞。”这话一出,一鸣惊人。被点名的范丞丞抬起头,一脸懵逼。
我的笑容当场僵在脸上,exm?!
想不到啊,呵,温州人。

06.

朱正廷,因为长的好看被人叫做仙子。性格……算是比较温柔?

这小孩也很懂事,特别会照顾人,简直就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范丞丞哭了,他哄;范丞丞英语单词不会,他教;范丞丞想玩了,他们手牵着手去翘翘板;范丞丞开心了,他要亲亲(嗯?哪里不对?)。总之把整体来说还是挺乖的,虽然我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兄dei你把福西西当媳妇儿养了?

呵,这敲蛋的生活嘛,真是时不时给我一个惊喜(吓)啊。有一回丞丞不知道咋的给别的班哪个小霸王给欺负了,眼睛红通通的委屈死了。结果给朱正廷刨根问底的知道了。我气的牙痒痒,要把那小孩教训一顿,这时候一个风一样的身影快我一步出手了——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朱正廷一下子把那小孩推地上……
“绑”的一下一下往那小孩头上捶!!!还鼓着脸气呼呼的,超凶的那种!!!

我目瞪口呆,内心受到了more than10000点惊吓!!!

“啊啊啊啊啊正正你在干什么快停下啊啊啊!!!”

07.

原来那小孩叫小鬼,隔壁班程潇老师带的。

程潇老师是听到尖叫声和打架声出来的,看到地上扭打在一块的两个小孩她同样也吓得不轻。最后还是我和程潇老师一人一个按着这两小孩的头,朱正廷和小鬼才极不情愿的相互道了歉。我还心想着怎么有小孩叫小鬼这么奇怪的名字,程潇老师却出声了:“小鬼,你怎么就欺负别人班丞丞啦?”小鬼撇撇嘴,一脸不屑,“我看那个叫范丞丞的小朋友长得挺可爱的嘛,就过去调戏了他几句,顺便亲了他一下而已。然后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就过来打我了,而且谁知道那个范丞丞会哭嘛……”说完一脸委屈的指着朱正廷,“哼,你还好意思说,凑不要脸!”朱正廷奶凶奶凶的瞪了回去,小脸鼓的像个包子。

我和程潇老师笑容渐渐消失,甚至开始石化。

调戏了几句!!!顺便亲了一下!!!福西西不哭才怪!!!暴力仙子不出现才怪!!!

还有小鬼告诉老师听谁告诉你调戏这个词语的?!!!

08.

回到班上,朱正廷跑去找范丞丞玩去了。

啊真是令人头大……我坐下来准备喝口水压压惊,无意间瞄向了福西西那边。

嗯?他们在玩什么?……石头剪刀布?哟黄明昊这小孩运气还不错嘛,轮下来都赢了啊。正廷这么委屈输了嘛,哈哈……咦赢了有奖励吗?哦原来是亲亲啊。等等不对,亲亲?!

只见范丞丞红着脸,扭扭捏捏的凑到黄明昊脸上迅速“吧唧”了一口就马上开溜了,而黄明昊捂着那个唇印“嘿嘿嘿”的傻笑着,都快乐呵上天了。

我一口水全部“噗——”的喷了出来,把自己给呛得不轻!

“咳咳……咳!justin!正廷!不要玩奇奇怪怪的游戏!”

09.

带孩子们下楼去园艺园上社会实践活动课,他们貌似挺开心的,欢呼雀跃着。

我给他们一人发了一颗菜种子,并派发了工具,一边唠叨:“等会每人找一块土地,挖一个小坑,再买好,浇水……”发到范丞丞手上时,小天使抬起头很有礼貌的说了句,“谢谢老师~”

哎嘿嘿,真乖。我满意的点了点头。

再发到黄明昊手上时,这小子居然超粗鲁的直接从我手上把东西抢走,还用一种超不爽的眼神看着我,“哼,老太婆。”

忍住忍住,不能生气,不要和小孩做对。我表面保持微笑。呵,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10.

丞丞和他几个小伙伴,(在我的指导下)找了快好地方,几个回合下来”哼哧哼哧”的把种子给埋好,并且浇水施肥了。完事之后福西西闪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认真的问我“老师老师,我的种子会长成大白菜吗?”我笑着撸了一把他手感极好的头发,“当然啦。”啊真是萌死人,不活了不活了。

放心吧宝贝儿,老师会天天给你的小种子浇水施肥的(嗯?哪里不对?)

朱正廷插着腰信誓旦旦的对范丞丞说“我们的种子是埋在一块儿的,我的长了你的肯定也会长。”一旁的小仓鼠李权哲附和,“对啊对啊,等菜熟了我给你煮白菜汤好不好?”“我妈妈说过多吃点才能快点长高高哦~我的也给你吧!”黄新淳从背后抱着福西西一本正经的说着。“好啊好啊!”小天使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啊,几个小孩又闹成一团。

嗯?你们?种子埋一块了?早有预谋?借花献佛?

11.

回班的路上遇上了张艺兴主任,正准备上前去打个招呼。

张艺兴主任看到我,马上就朝我露出了个帅死人不偿命的笑容——然后对我身旁的丞丞挥挥手。

呵,想不到吧?惊不惊喜?
当我心里默默的苦诉着人间世道的沧桑,张主任不知道哪里掏出了颗糖,企图诱拐(?)福西西,“丞丞,想吃糖吗”“想!”范丞丞毕竟是个小孩嘛,“那就往这里亲一个吧。”张主任蹲了下来,指了指脸。

exm?!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丞丞!居然!毫不犹豫的!往张主任脸上“吧唧”了一下!然后丞丞还很天真的问:“我可以要糖糖了吗?”正当我以为等福西西拿到糖就可以带着他光速逃离现场的时候,主任他,居然笑的一脸奸诈,又指了指另一边的脸,“这边也要哦。”

靠你谁啊你?!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主任啊啊啊!!!

最后连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样面部表情风平浪静的牵着吃到糖的丞丞班上的。我脑子里一直回荡着一句话: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12.

楼上大班有个叫蔡徐坤的小孩,经常在下课的时候悄咪咪的溜下来找福西西玩。

丞丞貌似和那个小孩玩的不错嘛。今天的我也暗中观察着小天使的一举一动(歪110吗有变态啊)。

朱正廷表示,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挥挥手,只好去找别的小朋友玩了。

可黄明昊、李权哲等几个小皮孩就不乐意了,每当范丞丞去找蔡徐坤玩的时候,他们几个小孩就好像计划好了似的,蹲在墙角里咬耳朵。有一回我好奇,趁他们不注意凑近了听:

“丞丞又出去玩了……好讨厌哦……”

“找那个蔡什么坤干一架吧!”

“我从我爸的书里看到说要什么勇于横刀夺爱!我们把丞丞抢回来吧!”

哇我怎么闻到了一股陈年老醋坛子打翻的味道?你们不要搞事啊啊啊!

13.

再说说蔡徐坤这个小孩吧。现在的小男孩之间的友情都那么gay里gay气的吗?

搂搂抱抱什么的都ok啦,kiss就有点不太对劲了吧,还有占有欲那么强是个什么鬼啊?!

我曾经一度安慰自己是我对小男孩之间的纯真的感情多疑了。呵,还是那句话,这操蛋的生活嘛,真是颠覆我的三观啊。福西西长得口耐嘛,经常会有小女孩给他塞小纸条,这我也知道。

但是蔡徐坤同学啊,你嘴上笑嘻嘻的说着帮人家小女生传小纸条等人家走了之后就把纸条给扔了,还顺带把人家送给福西西的糖给吃了?咋回事啊?

那句凶巴巴的“丞丞是我的!”又是啥玩意儿啊?不要以为我没听见啊!然后又若无其事的溜去找丞丞玩了?

可以,可以,社会人啊。(此处应有掌声)

不是我说你啊,蔡徐坤同学你这样发展下去是要成为给佬的我跟你岗?

14.

班上新转来了一个小朋友,叫陈立农,据说是个土生土长的台湾银。

还没等我开口介绍,台下一个声音就传过来了:“农农!”妈耶这熟悉的小奶音,一眼望去不就是咱们的小福西西咩?“丞丞!”陈立农小朋友那叫一个惊喜啊,赶紧向丞丞挥了挥肉呼呼的小手。“立农,丞丞,你们两个认识吗?”我有些诧异,“对呀,老师我们可是邻居哟。我家之前搬到大陆这边来了,就认识了丞丞哦。”陈立农抬起头回答我。哦原来这样啊。

哟黄明昊你脸上那股劲儿咋酸溜溜的啊?

(justin:陈立农是吧?哼,叫的那么亲,我记住你了。回家就记小本本上!)

15.

立农好像不太跟得上课堂啊,咋回事啊?起初我还以为小孩不太适应大陆这边的教学方式和环境,让他缓缓就好了。过了几天之后我发现貌似不是一回事?emmmmmm,不对劲。

于是我有点担心,跑去问他,“立农啊老师看你上课好像有些跟不上拍子哦,怎么了嘛?”小孩抬起头,眨巴着无辜的眼睛对我说,“老师,我看不懂它上面在写什么。”说完指了指教学书上的简.体.中.文。

靠,我怎么就忘了人家陈立农台湾那边来的,学的都是繁.体.字.啊……我怀着想捶爆自己愚蠢的狗头的心情,把陈立农调到了丞丞身边去坐以便学习。这样应该会好点吧……看着这两个欢呼在一起的小孩,我心想。

于是这两个小孩简直就是天天腻歪在一起,平常拉胳膊牵小手背后抱什么的完全不带抖。吃饭也是,午睡也是,甚至连上厕所都要手牵手一起去。立农现在连上课都积极的一批。

话说,justin这小子最近太阳晒多了嘛?咋脸看上去有点黑啊?

(justin:是情敌没错了!不是友军,开炮!【超凶.jpg】)

16.

(下面让我们猝不及防地来转到嘉尔老师的视角_(:D)∠)_)

我是王嘉尔,OL幼儿园的幼师之一。

哈?你问为什么有男的干这个?嗨,我们这里还有男的做主任呢,张艺兴主任了解一下不谢。

日常我被我们班的一群熊孩子的各种琐事愁白了头。我坐在椅子上消气,喝了口橙子味的维●命水。

冷静,冷静,生活在敲蛋也要做个美美的精致男人(不)。

嗯?卜凡和灵超?我一口水“噗——”的一下就喷出来了,靠!你们哪里去浪了还拐了个小孩回来?!我方的一批,咋这两小孩总能捡到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啊?这次又突破到新境界,捡到活的了嚎?!

我马上“唰”的一下冲到卜凡和灵超面前,哇拐回来的小孩还挺可爱的嘛——呸重点不对!“凡凡,超超,告诉老师这个小朋友是哪里来的?”我表面稳如狗,心里却已经在翻车现场挺尸了。要是麻烦闹大了,还特么结下梁子了,我这个月工资怕不是打水漂哦?!

卜凡倒是很老实,“老师,他叫范丞丞,是我的新~朋~友~”正低着头无聊的绞着衣角的小孩被提到名,抬起头看着我。哇这小孩真的好可爱——呸重点不对?!这孩子脸上怎么……我心一虚,暗叫药丸。灵超指着范丞丞脸上不痛不痒,但是明显的牙印叫:“我已经给他戳过章了,他以后就是我们的人了!”

靠这语气还颇有几分骄傲是咋回事啊?!我绝望——

凉了凉了,不久之后的将来,我可能就会拿着辞职书离开可爱的孩子们了qwq……

17.

(仍然是嘉尔老师的视角唉嘿嘿_(:D)∠)_)

我看着坐在我办公桌上乖乖的啃着小面包的丞丞,汗颜。

可心里还是忍不住疯狂赞美:妈耶这小孩怎么辣么可爱?连吃个东西都要萌死人不偿命的吗?还有这种这么骚操作的可爱的吗?不行我得冷静下来,我还不想年纪轻轻的就把牢底坐穿啊!

“丞丞,你是哪个班的呐?”我压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试探的问了问正在认认真真的解决着食物的小孩。

“中——班——”(请自行想象福西西用小奶音把这两字拖长了的语音不谢:),小孩抬起头,认真的回答,因为嘴里还有残留着未咀嚼完的食物有些口齿不清,可我还是听懂了。

完球。不想把别人班的小可爱还回去了肿么办?急,在线等。

最后我还是把孩子平平安安地给送回人家班上去了,原来是区长老师带的。丞丞的小伙伴们看到他回来了马上就拥了上去,体贴地问他有没有事。小鬼们,还玩的挺不错嘛。我打了个哈欠,是时候该离开了啊。

头一次觉得……卜凡和灵超这俩皮孩捡回来的玩意儿还不错?

18.

(视角回来区长这边啦~)

还记得小鬼吗?对,又是他。

经过先前的血的教训,小孩子终于意识到了错误——然后更皮了。

现在三天两头就来骚扰丞丞一次。而且每次来都说一些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小破书里学来的,连我这么厚脸皮的听了都老脸一红的情话。搞得现在正廷明浩立农几个小孩一看到小鬼来了就老母鸡护崽子似的围着福西西不让他靠近。这小孩居然还不介意,装大人那样叹了口气,感叹:“追妻路上困难多。”

屁。谁是你老婆哦。

19.

这会小鬼还带了另一个小孩过来,好像是同一个班的,小鬼成天喊他“杰哥”。听其他小孩碎碎念的时候好像说这孩子叫朱星杰?我皱了皱眉,哇这小孩神似《捉●记》里面的那个什么巴?哦,对,胡巴。

只见小鬼拖着那小孩,脸上表情蜜汁羞涩,指着我们丞丞,“杰哥,就是他,我跟你说的那个美人儿。”

???这含情脉脉的咋回事啊???

确认过眼神,是该挨揍的人。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call程潇老师,快点把这俩孩子领回去吧。

丞丞看到小鬼(以及他杰哥),日常露出招牌式的灿烂微笑。然后,朱星杰,以肉眼看见的速度,脸红了。哇那抹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红哦,和猴子屁股相似度百分百(别打我)。

嗯?你不要搞事?我生无可恋——凉凉,估计以后的日子得更加闹腾了。

20.

就是这样,日子过的风平浪静(并不),孩子们依旧是那么皮,我依旧为这帮小P孩愁白了头,然后日常为福西西的可爱冲昏了头。

你问我快乐吗?嘿,我怎么知道。

毕竟我可是个幼师啊,我的职务就是照顾好这帮小孩嘛。所以,无论他们怎么皮,我都会给他们收拾烂摊子的。

……但这也不能成为疯狂给福西西塞小零食的理由!陈立农小同学请把你口袋里的士●架塞回去,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这孩子,咋和justin学坏了啊?我不是说过了吗,小孩子不能吃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的知道不?

真是的,就不能让我高♂雅一下嘛(啧你这人)。

(宽容之心: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嘛。)

END.

—————————————————————————

区长有话要说:令丞头大。我这么搞会不会给抓监狱里啊【忧心忡忡.jpg】。

虽说是一发完,但是就这样结尾了好像不太好?我文笔还是不太好啊,大家别嫌弃就好 (′~`;)【点烟叹人生.jpg】

对不起别骂了……算了把我往死里捶吧。(缩)

评论(93)

热度(233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