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

我们都有崭新的人生了。

【罐昏】熔点

是个小短篇(超级短),一发完。
我这个渣渣来交党费了(xd)。
写的超级辣鸡注意!!!我的文笔拿去喂狗了,这篇文渣的一批。
虐文注意!而且我好像写离题了qwq!

—————————————————————————

“朴志训你今天就把话说好了我再放你走!”

赖冠霖把朴志训一把推到更衣室的衣柜上,并用他高大的身躯把朴志训圈在自己怀里。朴志训在一瞬间感到背后的不锈钢传来的寒意后不禁打了个冷颤,以及,被磕的生疼。

嘶……真痛啊。

眼前的赖冠霖怒意近乎达到顶峰,在朴志训印象中那个温顺乖巧的,用甜腻的声音撒娇般地喊着他“哥”的赖冠霖完全是两个人。

这小子,真是没礼貌啊,居然不叫哥,还直呼其名了?!尽管朴志训心里这么抱怨,可表面上还是一副平静的样子,“冠霖你冷静点……”

“你叫我冷静什么啊!你这是什么态度啊!”赖冠霖气到头来用撕扯般的声音朝朴志训吼了出来,“朴志训我真是搞不懂你,明明都这种时候了居然还平声静气地安慰人,是想装傻吗?真以为这么容易就能忽悠我啊?”

过高的分贝震的朴志训耳朵疼。好痛!朴志训这么一听他说话也来气了,于是反骂了一句:“赖冠霖你有病吧!”

赖冠霖怔了一下,怒极反笑,“对啊我就是有病!我像个傻子一样整天围着你转,还要被你嫌我烦,我心里有多难受你知道吗?!你说我这是为了什么啊……”说着说着自己却先红了眼。

朴志训心里也不好受。赖冠霖的心意他也知道,可赖冠霖是个男的啊,他平时也很疼这个弟弟,怎么能因为自己而耽误了赖冠霖的一生?于是只是默默的看着赖冠霖伤心的生理盐水在眼眶里越蓄越多,然后在死寂一般的更衣室里落下,发出“啪嗒”一声,不说话。

赖冠霖却突然消了气,用一种冷静的不像样的语气开口了:“哥,你知道吗?冰的熔点是0℃。”

“我已经用尽了所有我力所能及的,甚至超出范围的力气来爱你了。”

“他们说,我的爱,炽热的可怕,是要灼伤人的,是要伤害你的。”

“但是,你的心的熔点究竟是多少℃呢?”

“太冷了,真的太冷了啊。以至于我不顾一切挥霍完了所有热量,都不能使你的心有那么一点点生命复苏的迹象啊。”

“我的爱要把冰块煮成开水了啊,但是你呢?还是那样无动于衷吗?”

“……”

“我好累啊,我要爱到无力了。”

“所以我只想知道,你爱过我吗?……不,我已经不奢求爱了,你喜欢过我吗?……哪怕,只是一点点啊……”

赖冠霖那双装着星辰的眼睛里闪烁着刺眼的泪光,朴志训有那么一瞬间好像看到了什么。

啊,里面徒留着一颗漂亮的,又破碎的梦。

叹了叹气,不忍,可究终还是开口了:“可是,冠霖啊,”

“你爱我,可是与我无关。”

“你的爱那般炽热,但我接不接受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所以何必呢?因为我根本就不需要。”

“人心和冰块不一样的。若人心真的能像冰块的熔点那样那么容易融化,那这世界上就不会有所谓的“真爱”这种东西了。”

“你值得找到一束更好的光。”

朴志训突然停了下来,可赖冠霖感觉还没完,他的话还没说完。心里隐隐约约的不安,安慰像是悲痛前的麻醉——

“你要知道,我们,从未相爱过。你一直都是一厢情愿罢了。”

然后下一秒就扎进了他的皮肉里。

赖冠霖感觉好痛啊,心好痛啊。

眼前的这个朴志训好陌生啊,到底是谁啊?

好像有什么,被撕扯开来,流出了铁锈般的味道。

评论

热度(19)